close
店家名稱:肉燥飯(無店名)
位置:東寧路與裕農路口三角窗(近後甲圓環 俗俗的賣旁邊)
營業時間:24小時



這家我也是看網路介紹才來吃的

單純因為今天中午很想吃一碗肉燥飯



來到這裡才發現賣的東西種類真多

有肉燥飯 炒麵 炒米粉 虱目魚粥類 以及各式湯品

還提供一些家常菜讓大家選用 (夾一小盤約20元)









我們各點一碗肉燥飯及夾了兩盤菜

這家肉燥是以豬肉皮下去熬煮 端上來時還灑了一小撮香菜

由於我不敢吃肥肉 所以都挑起來@@

同學們都說好吃 因為很軟又入味

我只吃滷肉汁加飯 味道很香不帶甜味

在台南吃都會習慣食物甜甜的

偶爾吃到這單純的淡鹹味 好吃!

吃一碗當然不會滿足



我又點了一盤炒米粉 裡頭有高麗菜及豆芽菜

炒米粉濕度剛好上頭也是放肉燥

我習慣淋上一些辣醬來吃XD

最後是虱目魚皮湯







不同於一般裹漿的魚皮 這家直接將魚皮片下後冷藏保鮮

待客人點餐後 再下熱湯煮熟 灑上薑絲去腥提味

所以吃起來特別鮮甜 湯頭也棒

不過一碗45元 讓我心痛了一下.....

這家是24小時營業 半夜肚子餓可以來這裡填飽肚子 營養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