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蒙古烤肉


有沒有搞錯
?  來日本吃蒙古烤肉?

 

因為北海道畜牧業很發達! 所以這裡的牛羊肉質或量都很好

 

所以蒙古烤肉也成了當地的美食之ㄧ

 

跟我們台灣很像 烤肉店都是晚晚開 直到凌晨才收攤

 

所以很多烤肉店開在這裡的夜生活最活躍的地方---薄野

 

我們來到這家成吉斯汗蒙古烤肉  店面很小大約只能容納10

 

我們五個人就佔掉半間店了 =_=  


這裡烤肉只提供羊肉
採單點式 一盤肉就要700日幣囉

 





烤熟的羊肉片搭配烤洋蔥
沾上醬 跟白飯一起吃 超棒的

 

光是鮮甜的烤洋蔥沾醬 就用掉了半碗白飯

 

美中不足的是 這裡似乎沒有抽風設備

 

吃爽爽的同時 衣服也吃油煙吃飽飽的

 

烤肉味好幾天都散不掉@@

 

這一餐花掉我最多錢 2400日幣~ 不過很值得


5.
冰淇淋


既然畜牧業很發達
這裡的酪農業當然也是屬一屬二的

 

起司我沒機會試  但是冰淇淋一定要吃的

 

我們台灣人很喜歡說:我這冰淇淋不會很甜 很好吃

                         紅茶不會很甜 很健康

                         蛋糕不會很甜 不用怕胖


但是日本人認為甜食不甜哪叫甜食

 

我們吃了雪印及花沺牧場兩家

 

我只吃鮮奶口味的…..

 

這裡的冰淇淋 真的很甜~

 




但是甜味是很純的
奶香味也很濃

 

當然啦 每天吃一定會胖~ 熱量應該爆表吧

 

不過既然來了  試試幾次沒關係啦 不吃會後悔

 

6.現烤帝王蟹腳及立帆貝

 

在小樽這個臨海城市 各式的特產琳瑯滿目

 

賣海產的土產店 大多提供現烤海鮮服務

 

我們點了兩盤帝王蟹腳及毛蟹還有立帆貝



 





這樣不到兩千元日幣
五個人吃的很開心

 

海鮮類經過炭火烤過 有別於生食 香氣特別濃郁

 

長長的帝王蟹腳棒 飽滿口感  跟緯來日本台裡演的都一樣

 

讓我真有一償宿願的滿足 ^^

 

附註:我的願望之ㄧ就是到北海道吃帝王蟹 (很奇怪的願望吧@@)

 

雖然沒吃到整隻  吃吃它的腳也是可以的!!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來到北海道 不妨試試碳烤原味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