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塔關山 剛好去年年底我有來過一次

本來想偷懶在路邊顧車 但是怕被同行的叔叔舅舅所不齒及吐口水XDD

只好乖乖跟上去

塔關山的路程較遠些 長度約2.2公里

上次1.5小時登頂 這次因為腳軟花了2小時=_=

全程都在樹林裡行走 緩急上玻錯雜

(心裡OS:喵的 沒照到陽光的地方還蠻冷的)

在這裡的好處是 高大的樹木讓人目不暇給

由於空氣品質佳 所以我多吸了幾口打包回家

期待有緣人來與我分享這高山'靈氣'











講到這不得不提這隻小黃及一位小朋友





小黃是跟著我們一起上山的 當我還在中途掙扎時

他老兄已經大搖大擺的下山去了 這隻狗真威~

還有一位幼稚園小朋友 一路蹦蹦跳跳 還不時玩著紅燈停綠燈行的遊戲

當我排了快十次的紅綠燈 才得以通行

最後小朋友也上到了三角點 這小孩真威~

(只是我有點擔心他父母怎麼帶他下山 畢竟下坡是蠻危險的事@_@)

















下山一路走走拍拍 也花了1.5小時

當天回來也是坐了3小時的雲霄飛車....

還好沒吐 顆顆

有興趣的朋友到相簿裡去瞧瞧囉

感想:登山健行者 必要敬畏山

戰戰兢兢的踏好每一步

因為一個不小心受傷 山就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