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倒的勇者這部片真好看~很發人深省以及勵志

其中曼德拉寫給隊長的文章相當有震撼力

-----------

透過覆蓋我的深夜

我看見層層無底的黑暗

感謝上帝賜我,不可征服的靈魂

就算被地獄緊緊攫住

我不會畏縮,也不驚叫。

經過一浪又一浪的打擊,我滿頭鮮血不低頭

在這滿是憤怒和眼淚的世界之外,

恐怖陰影在遊蕩

還有,未來的威脅,

可是我毫不畏懼

無論我將穿過的那扇門有多窄

無論我將肩承怎樣的責罰

我是命運的主宰,我是靈魂的統帥

----------

這是歷經27年牢獄的日子裏,曼德拉用來砥礪自己的話

很受用 不是嗎? ^^

It matters not how strait the gate,
How charged with punishments the scroll: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