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三富小吃店(上富小吃店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2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8:00





三富跟位於大同路上的上富 賣的東西一模一樣~

連招牌跟菜單都是 可能是家族式分店吧XD

中午上完課後經過海安路 看到許多上班族來此用餐

引發了我的興趣~



這裡只賣四種飯 咖哩、炸肉、排骨、及中食

因此我前前後後吃了四趟 才吃完全部菜色+__+

(因為豬腦髓湯我沒勇氣嘗試 所以...放棄)







這裡的簡餐只有酸菜與醃黃蘿蔔兩種配菜 簡單且能襯托出主菜風味

咖哩味道微甜、不辣 用大塊馬鈴薯及肉塊去燉煮 口感軟嫩

好吃但是分量不多~

炸肉飯是我們常吃的炸豬排飯

現炸現切 鋪放在飯上

肉並不醃漬 所以可以嚐到肉的原汁原味







排骨則是用滷的 有三層及肉排可供選擇

三層較肥 肉排則是以瘦肉為主

兩者的共同特色就是 夠大、夠入味、夠軟爛XD

我點的是肉排 用筷子輕輕一夾 就骨肉分離了

搭配酸菜及淋上肉汁的白飯 單純鹹香味很下飯













中食一份120元 為了知道中食是什麼東西 忍痛叫了一份

感覺有點像定食 裡面包含炸肉排 炸鲔魚塊 還有一份鮮蝦美乃滋沙拉

美乃滋醬裡頭似乎加了檸檬 沙拉吃起來很開胃

只能說學生午餐吃這樣太奢侈了....不過吃完還真飽







最後是湯

我只點過味增湯及排骨酥湯

排骨酥湯味道偏鹹 個人還是喜歡味增湯

燙口的豆腐搭配蔥花 便宜又大碗~

後記:這家店面蠻乾淨整齊的 室內明亮

唯一不足的是開放式空間 沒有冷氣

夏天來這裡吃飯 要有流汗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