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老蕭醡醬麵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崑山里大仁街221-4(崑山國小前)
電話:06-2053060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00~20:00


這家麵店在我家附近 距離台南市區有段距離

附近居民常來此外帶醡醬麵或酸辣湯

雖然名氣比不上傳統老店

但是老闆對店的用心經營讓我感受很深刻

包括店裡禁煙禁酒、使用紫外線消毒的餐具、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

親切服務態度等等 都為這家小店加分不少










而且餐點的價格不貴 很適合平常來此打發一餐

我點了小份醡醬麵及一碗酸辣湯











麵的配料有肉燥、小黃瓜絲、胡蘿蔔絲、青豆

顏色鮮豔且健康 將麵拌勻後入口

拉麵有勁、小黃瓜絲脆甜

肉燥口味蠻重且微辣 剛好平衡整體的鹹度

老闆推薦一口麵配一口生蒜的道地吃法

可惜我沒勇氣嘗試 XD

相當平實且可口的一碗麵~

他的川味酸辣湯很特殊

外觀看起來水水的 不似一般濃稠

用料很豐富 上面淋了一些辣油

酸度則是依個人口味加醋調配

吃起來感覺到辣、夠味

我喜歡不加醋直接吃

因為豐富配料及原始的調味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_^

這是間可以讓人舒服用餐的小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